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

如果我变成回忆
退出了这场生命
留下你错愕哭泣
我冰冷身体拥抱不了你
想到我让深爱的你人海孤独旅行
我会恨自己 如此狠心
如果我变成回忆
终于没那么幸运
没机会白着头发
蹒跚牵着你看晚霞落尽
漫长时光总有一天你会伤心痊愈
若有人可以 让他陪你
我不怪你

Munmun…din 4get yet???

以前。。。现在。。。以后。。。还是用回这首歌。。。可惜。。。用的人不同。。。

今天初1…可能是昨晚早睡。。。4.30起来一次。。。8.30起来一次。。。而且。。。发的梦。。。有些奇怪~~^^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嘛~~哈哈!证明我太想念你了。。。芊芊~因为每个梦你都在~

中秋节到了想吃月饼 可惜…haiz...唯有自己弄ice-cream月饼lol…哈哈~~等过多几天先啦~~~也有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一直在炸人刘蔚峰,刘蔚骐,刘尉键,王伟建,蔡苇芊,顾国玮,邓紫恩,陈慧文连续给我boom boom boom boom boom~爽!

放假了但是读书时有一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吗??真的很闲

很想搞个聚会很久没见到那些废材了想念他们想念以前一起奋斗的时光~~~哈哈!!!

sihang哈哈芊芊~给你搞死!没办法!朋友吗~~~

我要ooiiiooiiiloooo~~~byebye~~~下次再写!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