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10月24日星期日

TT

我最近在烦一样东西,不是学业,不是感情

而是我一向来都没担心过的东西

从你跟我聊天、炸我那天起

我就认定你是我朋友

你现在说你要弄到我你?

对不起

原谅我做不到

如果你现在要弄到我

为什么一开始你每个晚上你都陪我聊天?

从龙邦聊到叻思

再从叻思聊到龙邦

你知道要我一个没对我做过任何我讨厌的东西

是多么的辛苦吗?

我真的不了解你说的那番话

我信息你你不回

在学校看到我你避开

你不要以为我不懂你在想什么

我会看人了

我懂得

我排队买东西吃

我在你后面

你宁愿不买

我坐在你桌子前面

你走开

你以为我不懂吗?

你不辛苦吗?

你不辛苦我看得很辛苦!

你有没有想过我啊?

你以为你弄到你

你很伟大吗?

你错了

我不会一个没对我做过任何东西的朋友!

小学

我是义气分子

中学

我依然没变过!

但是我不希望你会弄到我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