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bLoGbLog重新开张~

BloG重新开张那个噜~~~本来就不是很想写了的。。。但是看到qianqian写回~~~我有写回咯!哈哈~

这几个月咧。。。几开心下的~~哈哈!在学校就不是很爽咯!!!但是跟munmun、欣伶啊、紫恩啊。。。就很爽咯!还是小学朋友好!!!!!

之前的东西不讲啦。。。讲最近的啦!!!

26/08/2010

Sibeh不爽咯!!!!!!!恨死魏永文!!!!做朋友做到酱子。。。可以死了的咯。。。算了!!!我管你讲什么!!!我不会再信任你了的!!!!!!!!!尉键加油。。。simsim!!!!我爱你啊!!!!!!!!!!!!哈哈~~~

27/8/2010

闲死我的。。。没补习~~~我拿了1整天fb…姐姐的朋友来我家!!!很多东西不方便!!啊!睡觉都要顾仪态~~~其实不用啦。。。晚上跟紫恩去gaigai~~~爽!!!

更新到这儿~~~886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