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6月23日星期三

再一次很久。。。

很久没更新了。。。

短短的几个星期,人事已非了。。。
外婆去世了。。。
或许这是个解脱吧。。。
无论如何。。。
外婆安息吧。。。

成绩拿到了。。。
差不多都令到我很意外。。。
甚至要跳起来的。。。
当然也有要抱着一起哭的。。。^^
数学:78...欠一题哦TT...那个死人老实讲错一点点就整题扣。。。妈的!!!
科学:酱难。。。有B都够运气了咯!!!74~不懂做么很开心~想不到那7字头哦。。。
华语:别提了。。。TT...
国语:70.。。(暂时罢了)理解差了咯。。。作文86。。。
历史:83.。。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想不到wor...哇咔咔~
地理:85~更加想不到啊!!!haha~
还有kh跟英文还没派。。。那些老师勤力到。。。我都炸到!!!

在最后。。。
献上林峰的《直到你找到我》的歌词~

记得当时谁路过
秒针忽然停顿过
气温湿度曾骤变太多
记忆不停重叠过
你的表情提示过
爱的可能是我
想法太乱 幻觉太多
疑虑很大 直到说不清楚
心算太慢 但仍然算错
找对人偏错过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想当初

想法太乱 直觉对么
疑虑很大 直到爱不清楚
当真时尚 全都怀疑我
总有人相信我
直到开始想喜欢我
直到终于不喜欢我
直到碰上一个 逃避一个
追不上躲不过
直到开始找不到我
直到终于不想找我
直到你擦身过
才认得我
彼此也在折磨
想当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