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6月8日星期二

考完试过后

星期五

数学有点难。。。

其实也没什么啦。。。

只是一下子shot掉。。。

分数乘发布会做。。。

不过还好啦。。。

如果用计算机

我会错更多。。。

所以咧。。。

没什么啦。。。

考完数学了

飞着走。。。

哈哈

哈哈哈哈~

放假咯。。。

❤❤❤❤❤❤❤❤❤❤❤❤❤❤❤❤❤❤❤❤❤❤❤❤❤❤❤❤❤❤❤❤

星期六、礼拜和拜一

~平平淡淡得过~

❤❤❤❤❤❤❤❤❤❤❤❤❤❤❤❤❤❤❤❤❤❤❤❤❤❤❤❤❤❤❤❤

星期二

早上补习啊!!!

可怜到

8点多起了来。。。

妈咪不带我出去吃东西

饿死我咯!!!

然后跟qian他们去搭车。。。

那两条“发瘟”(开玩笑罢了)

去吃东西不预我。。。算了

然后补习的时候

饿到

然后放学去makan laksa…哈哈

然后回家了。。。是酱。。。明天再写~

❤❤❤❤❤❤❤❤❤❤❤❤❤❤❤❤❤❤❤❤❤❤❤❤❤❤❤❤❤❤❤❤

ps啊!!!很讨厌那些无事生非的人啊。。。qian。。。我也不懂信慧文还是fong。。。但是我应该相信Mun多点。。。他始终都没有骗过我。。。但是我给fong骗过。。。哎呀。。。算啦!!!有时候kkb的人真的有点烦。。。一直讲讲讲。。。真的是jealous 咩???很好笑的你们。。。算了啦。。。qian。。。I surport u owiz~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