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最近在烦的事。。。

MyEm0.Com

my... MY... mY... My...tALk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明天last day le~~~woohoo~~~

明天考试最后一天,也是读书的最后一天~~~开心!!!
这几天我都很迟睡。。。在房间读书。。。放假有什么早上活动别预我哦~~~O(∩_∩)O哈哈~我要做猪~~~

讲一讲考试
华语:有点担心。。。希望又不要好像上次酱!
国语:不错下~~专业帮了我~~woohooo~~
英语:很容易啊~~希望有A啦~
科学:有点难。。。但是有出专业の~~~miss ong我爱你~~哈哈~~
地理:不错~~~
历史:我有读不是会啦!
生活技能:还好。。。做完了还有1个小时...睡觉~~~

写到这里。。。够了。。。明天再写~~88

0 评论: